춥다 - Epik High、李夏怡

冷—Epik High&李夏怡

今天我们这开始降温了,来首应景的歌~

春天 花开
夏天 记忆融化 而我不属于四季, 因为我本冰冷
有棱角的性格 冰冷的冬日 刺骨的寒风 
冰冷是我的全部 心像冻结的大海
扬帆而来便会知晓 我不是船而是座冰山
我遗失了焦点 结霜的眼睛 冰冷的记忆
被踩在脚下撕心裂肺呼喊 只剩下冰凉的伤口
我心如雪崩来临 再次爬起 已然是灯火熄灭的夜晚
即使炽热阳光也无法将这座冰山融化
这里好冷 把手放进口袋里吧
太冷 合起双手呵一口气吧 
心早已结冰 嘴唇仍然在颤抖
只有我好冷 即使盖上被子
太冷 即使拥进他人怀中
心早已裂缝 无法阻挡寒风侵入 
春天在希望里走来 而我却躲在秋天的角落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我是Han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