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Help The People - Birdy

People Hlep The People—Birdy

黑夜里很能让人思考的歌,晚安~

没人知道那些破碎的心背后的故事
我猜他们遇到了你  厄运的女神
没人知道那些沉沦的心背后的故事
但那些默默付出的热心人  予人于爱却不求回报
若我们心系一处  你就不会绝望
如果我是个自私的人
即使有点毫无意义的财富却心如铁石
那些美好的心灵也会离我远去 
没人知道那些眼泪与谎言背后的故事
对这个世界来说这些都是无关紧要的
太阳照样升起落下  没人知道那些醉生梦死的心背后的故事
当孤独来敲门  没人想孤单一人,我需要你的帮助~ 
若我们心系一处  当你无家可归时,握住我的手,我们就是一家人

若我们心系一处  你就不会绝望

如果我是个自私的人
即使有点毫无意义的财富却心如铁石
那些美好的心灵也会离我远去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我是Hanaaa | Powered by LOFTER